第二阶段的第二天

[复制链接]
妙宇宙 发表于 2017-3-13 1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的第二天,早上一个苹果一根香蕉,中午清汤煮蔬菜,加油加油加油21天减肥打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女阿花 发表于 2017-3-13 19: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第天早餐一个苹果+五颗草莓午餐一根半香蕉喝水喝到尿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囦海 发表于 2017-3-13 2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吹牛逼说月减20斤了,也不吹牛逼说用21天减肥法了,毕竟周周转转,我让我自己变成了带来健身房的衣服穿不下的胖姑娘了。内心是崩溃的,合理饮食,坚持锻炼。希望这次有始有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妙宇宙 发表于 2017-3-15 1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第7天,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xirruixx 发表于 2017-3-19 1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的长相重要吗?忘了谁说过这个世界上真有人不爱钱,但没有人不爱美。这也是我努力找httpweibo.com5209220800prof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RKEN_ 发表于 2017-3-19 1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阶段掉称没,我吃东西就不掉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妙宇宙 发表于 2017-3-19 1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称呢不断称的情况下我建议你配合一下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栗子举个栗子 发表于 2017-5-5 15: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瘦了,拍出来怎么胖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醉水仙花 发表于 2017-5-19 16: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体育电影《摔跤吧爸爸》热映,超高口碑引起热议,片中主演阿米尔-汗为了角色需要,先增肥成97公斤的大肚皮爸爸,又花5个月时间健身减肥,将体重减回到70公斤真是不得不服。新浪体育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喵338 发表于 2017-6-8 1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真的超好看,准备暑假回去给我老妈定两套但是如果我瘦了的话我是不是可以给我自己也来两套,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然后配上温润的玉手镯哎呀不管配什么都好看啦先悄悄去问下我妈三围过些日子再拐弯抹角的让她挑两块喜欢的暑假做好了给她妈妈开心吗,...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瘦啦V.susu6855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鬼,我看别的超话都说什么,如果xx和xx同框发糖我就减肥不吃饭吃素啥的balabala咱家就没有这样勇敢的小姐姐因为咱家,没有如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1天减肥法 ( 鲁ICP备16035774号-2 )

GMT+8, 2018-4-20 18:57 , Processed in 0.080441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点一吨科技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