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昨天下午吃了一碗蔬菜一根黄瓜半

[复制链接]
培根小熊 发表于 2016-12-2 0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5️⃣昨天下午吃了一碗蔬菜一根黄瓜半个馒头太冷了都不想称体重不过还是称了掉称一斤天天掉一斤也是可以的哦我在做梦还没醒呢昨天拉肚子太傲娇今天就便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培根小熊 发表于 2016-12-4 17: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D7️⃣拉肚子了今早称重掉称34斤开熏的不要不要啦共计掉称十斤差四两早中餐一个红薯一碗米饭晚餐一口米饭几口水煮白菜几口红萝卜丝现在快走半小时晚上三组空中自行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eleste_hng 发表于 2016-12-4 18: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了再减肥,风雨无阻来长肉两个没有大棉衣穿的人在大风中撑着伞乱转只为这顿自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胡同啊胡同 发表于 2016-12-4 1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完年都在忙一件事“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千寻 发表于 2016-12-4 19: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熟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会多说。你讽刺我,减肥药我就一笑而过。你若爱我,我便爱你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e 发表于 2016-12-4 20: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 发表于 2016-12-4 2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中药减肥你遇到这样的人,愿你成为这样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减肥进行中也有 发表于 2016-12-4 2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我减肥,还是你玩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树枝 发表于 2016-12-4 21: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期间连一杯特仑苏都不敢喝,觉得热量太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女D 发表于 2016-12-4 2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起减肥,现在88.5KG目标75KG-80KG之间。时间:2个月,第一个月的目标是82.5KG。开始努力学习投资分析,准备5月份的考试,一次性过。4月份的感觉时间太短了,火车费又贵,3月份马上开始忙碌起来,希望5月可以过。近期戒掉狼人杀,最近都没怎么玩,淡了。戒掉游戏,多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ladys叶子 发表于 2017-3-17 1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晨练2小时:三天轻断食的最后一天。据科学研究证明,适当挨饿可平均延长8年寿命。人类几千年进化都处于饥饿状态,中国人吃饱饭也不过40年。吃饱时,人类分泌一型生长素,让细胞快速增长,但只顾量不顾质,相当于毛坯房;当人挨饿时,会分泌二型生长素,来修复细胞,提高质量,相当于精装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樱桃小丸子 发表于 2017-3-20 15: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不要问一个户外爬山人这些问题,听完就炸毛认真的1、你为什么要爬山?,乐趣在哪里?2、不觉得穿一身准备很花哨吗?3、一身装备多少钱?4、你的背包多重?5、玩穿越,不累吗?6、山里是不是很冷?7、如果下雨,怎么办8、我我一朋友想买准备,该买什么?9、你体重减了多少?,​,...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太岁sun 发表于 2017-3-21 16: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说我对自己狠,我现在发现一点都没错,断食减肥第一天打卡,三天后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ma 发表于 2017-4-7 08: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我说我瘦了,一群三八就吧啦吧啦讲,哎呀,你胖了瘦了也都看不出来。呵呵呵呵呵这条裤子是去年这时候买的。你看不出来,钱看得出来啊求新裤子,如果没人给我新裤子我就只能自己花钱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不不 发表于 2017-4-22 1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乎天天中午不吃饭在大太阳底下练了那么久开幕式终于圆满结束表白天中护理花海小姐姐们我们都是最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马斯南路 发表于 2017-4-25 18: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吃完这个明天必须好好吃饭❗️其实我还好,,除了快饿死了。今天就是想体验一下轻断食。也许某天热量爆炸以后的第二天可以来一次,经常来的话我怕我会昏古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平安保险邢健18 发表于 2017-6-3 17: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戴帽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乐的鱼 发表于 2017-6-10 11: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158,我会努力的,因为花了大钱,现在舍不得花钱吃喝了,应该会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葡葡萄丶 发表于 2017-6-13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面,是的,在家睡觉就算九,十点也不会错过早饭,妈妈已经准备好了一桌早饭菜,是的,我不喜欢,然后:妈~,我想吃面,:不吃饭啊,吃什么面哈,:加个鸡蛋,:,每次等我洗漱完毕,喝口水直接吃面,不喝汤,以前不觉得有什么,现在想想真好~,我喜欢吃面,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Olivia 发表于 2017-6-23 18: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咪的精致兔崽减肥历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wanqin3250 发表于 2017-6-28 1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百计划,今晚吃了无名缘米粉,有点高热量,现在去公司健身房运动45分钟。明早体重不变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ammissfdie 发表于 2017-7-6 18: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暑假日常LampL,酸菜鱼酸菜是外婆种的,腌的黑鱼是外公抓的酸菜鱼是爸爸掌勺的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姨鸭的妈 发表于 2017-7-9 1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不吃饭的时候也没这么能生病,现在好好吃饭反而成天生病,真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洛云卿九- 发表于 2017-7-13 17: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了今天轻断食,还是不停看这些,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沧海蝴蝶 发表于 2017-7-17 13: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花果“出世”的季节超爱的甜~像蜜一样没办法,只能不吃饭,...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狮子女Jane 发表于 2017-8-2 08: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长长长,八月身高貌似没变化体重嘛,还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清河边草 发表于 2017-8-9 1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暑热蒸城你还要练三伏肥了瘦了明显没变突然就伤风了,...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奥戴粒 发表于 2017-8-14 09: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重上升了十斤。。。要戒零食戒冰淇淋了。。。自我放纵是不对的,是不好的,是不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雨璇 发表于 2017-8-26 11: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宾信息籍贯:吉林省抚松县生日:1984-01-01身高:179体重:60最高学历:√,本科,...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garlee 发表于 2017-10-4 10: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萌宠物,【世界上最小的猫科动物,全球仅有100多只,因受宠而面临灭绝】它是全球最小的猫科动物之一,沙丘猫,也叫沙猫。成年沙猫的身高大约不超过57厘米,肉乎乎的四肢和三角状的大耳朵,体重不超过3.5千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海边 发表于 2017-10-11 15: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财运偏弱。想中年不困顿萎靡,心如刀割,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x小姐 发表于 2017-12-3 1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到天气好,学校就变成珞珈山人民公园最近奶茶喝多了,又胖了女人啊,总是在长胖和减肥之间循环往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见龙在田 发表于 2018-1-27 17: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的少女心,瘦了八斤,痛并快乐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劉浩源 发表于 2018-5-30 1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透了,我这个体重是说啥都不下去了,明天断食一天我就不信瘦不到两位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莱温女王 发表于 2018-6-1 0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减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当家不知柴 发表于 2018-6-9 2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三岁的时候,在一个spQQ群里面认识了一个比我大十几岁的同城女主,当时很流行玩文字游戏,于是每天都挂着QQ跟她聊天,好像当时还有个歪歪频道也是圈内人在玩。后来大概几个月后我们约了见面我在心里给她设定的形象实在太完美了。于是当我见到那个身高不足160体重130的她,在夏天的中山公园门口,​,...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丝一 发表于 2018-6-21 08: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立个flag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萌芽琪琪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郑爽郑爽李木子,郑爽胖了十斤不管胖了还是瘦了,只要你健康就好了,爱奇艺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郑爽李木子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露小鹿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饭饭长肉肉不吃饭饭运动运动就不长肉肉盛夏光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1天减肥法 ( 鲁ICP备16035774号-2 )

GMT+8, 2018-7-18 05:29 , Processed in 0.090465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点一吨科技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