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第一轮减肥失败现在第二轮说什么都

[复制链接]
jasn 发表于 2017-1-18 22: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ay1第一轮减肥失败现在第二轮说什么都要成功今天在梦中度过,明天怕是难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桃宝 发表于 2017-1-18 22: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励志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马斯南路 发表于 2017-1-18 2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月不减肥三月徒伤悲我相信自己一定能瘦回去的,我也是胖着玩儿玩儿我的生活态度我的照片会发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d 发表于 2017-1-18 23: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你的心机girl正在减肥,而你还在胡吃海塞大黄最爱哈哈哈哈士奇,大黄最爱哈哈哈哈士奇,大黄最爱哈哈哈哈士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蛋黄一起抖一抖 发表于 2017-1-19 0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瘦到皮包骨,现在人人看到都说肥猫要减肥了。当事喵还不知道依然淡定的吃吃喝喝,秒拍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sszhang 发表于 2017-1-19 00: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茶】决定绿茶神奇功效的成分是儿茶酚,这种生物活性物质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和前列腺癌,同时对减肥也大有帮助,不过为了燃烧多余脂肪,每日至少应喝4大杯绿茶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ta_ta 发表于 2017-1-19 00: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偷懒的人再过周末,勤劳的人却以起床工作、花店减肥忙不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ris_吴 发表于 2017-1-19 0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不是瘦子就别对减肥不吃的人说啥,饮食要均衡关键是要运动,拜托照照镜子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积积木小姐 发表于 2017-1-19 00: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我下大决心开始减肥的第一天,我的姨妈君都会选择这一天来访好吧,去他的减肥,我要好好补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萌芽琪琪 发表于 2017-1-19 00: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我妈说我要减肥让她别给我买好吃的了,我要每天喝粥,于是我就收到了一堆咸鸭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自己❤️ 发表于 2017-4-6 08: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断食恢复体重第二天,早午饭一个香蕉,一碗日式荞麦面很少,一个苹果,一个水煮蛋,下午晚上除了半根黄瓜什么都不能吃,逐步走向轻断食,一下子就断容易爆炸,明天开始就没有香蕉吃啦,最后一根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木 发表于 2017-7-12 14: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减肥的道路越来越远本来是去超市买东西做沙拉的,谁知看到烧排骨好像很好吃犹豫了一会买了河粉肥来叮~管不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ccg 发表于 2017-8-27 15: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老家了,本有的聊天说话的人都没了。不在有人懂我了。回来姐姐看到儿子瘦了,不挺指责我,说我没带好他,没给他吃太好。我每天换着花样煮东西给他吃。这变得女儿那时辅食都没怎么吃,儿子是天天不同的吃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ble 发表于 2017-9-3 1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过“人类最大的使命是制造翅膀,最大的成功是飞。”当心灵的包袱钳制了我的心时,飞翔便成了虚幻的泡影,最多有只有梦想在空中轻眠。要飞得更高,行得更远,首先必须卸下包袱,让心灵减肥。菩提缘核雕网页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心想减肥 发表于 2017-10-28 15: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午餐也可以很美味青汁牛奶+青汁蝴蝶面,完美5+2轻断食+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dcjfff 发表于 2017-12-3 19: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周五晚上只是单纯的吃了没消化所以体重涨到了65,其实还是64kg的,但是我却应为心理承受能力太差暴食活活的把自己撑到了66kg,心态好tm太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eyfe 发表于 2018-1-8 15: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897微新闻,【8种病和肥胖有关,体重合格的你也可能中枪】你知道什么样的胖子最容易被疾病盯上吗?答案可能出乎你的意料。调查发现,全球成人肥胖者人数已经超过体重过轻者,而中国的肥胖人数以男性肥胖人数4320万人,女性肥胖人数4640万人,高居全球第一被肥胖困扰的你,戳图对照自查一下,​,...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很好 发表于 2018-2-1 14: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来不吃饭的我网上那些吃饭照片都是假的哈哈哈,papi酱简直就是饶舌手,Xajongtao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兜兜 发表于 2018-5-6 17: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不吃饭,多半是欠揍谭爷爷不要客气,朝伟顺再左顾右盼不专心接苹果,多敲几下大脑袋就懂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uSanLeng 发表于 2018-5-15 1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冰淇淋,空,调,不吃饭,‼️夏,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嗒嗒嗒-有人在家 发表于 2018-5-17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轻断食第十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lita 发表于 2018-5-18 08: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健康小知识】西瓜是不少人夏天解暑的利器,从早到晚,西瓜吃了好几个,正常的一日三餐都忽略了,还名曰:吃西瓜减肥。却不想西瓜吃多了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华丽丽的雪糕 发表于 2018-6-18 13: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体重上升了没有偷吃,只是把你放在了心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古德耐丶 发表于 2018-7-18 17: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重是过不去的坎罢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葶葶 发表于 2018-7-18 17: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瘦了哪哪都好看,然鹅我就这一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yanx_ 发表于 2018-7-19 08: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人总觉得自己还不够完美,粗糙的人总在担心减肥的副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李景园 发表于 2018-7-23 16: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宣美,宣美WATER,BOMB,SEOUL,公演现场,这个身材是真实存在的吗?还不马起来减肥用,反正我是每天看宣美直拍激励自己减肥的,姨妈的秒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dybug 发表于 2018-7-25 14: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是很好玩的,之前看《锻炼的真相》时有人推荐了这本书。作者的理念很有意思,而且听上去实践起来不会太难。最吸引我的是通过轻断食可能有益于健康与长寿。由于我已经不需要减轻体重了,但我对其他方面感兴趣,因此我打算酌情采取作者的建议。感觉上了大学以来胃口就下降了,食量也不如从前。不,​,...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娜娜 发表于 2018-8-3 18: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李某某,你妈要被你气死了,回家的时候你不饿,不想吃,现在把你妈饿醒了,要吃的了,我去哪里找吃的,你爸有没有买点零食放家里,你妈我去检查一天回来累死了,你还不吃饭就让你妈吐,你有没有良心,你妈一个人平时又当爹又当娘的容易吗?现在还得累死了出去找吃的,你就是觉得你妈长得好看要多些折,​,...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红袍 发表于 2018-8-7 1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出去旅游还瘦了的明明吃了辣么多巧克力海鲜拉面米饭冰淇淋还有各种各样的日式料理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一顿都没拉下体重新低突然觉得就算晒黑了也有点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里昂的故事w 发表于 2018-8-14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瘦了吗?没瘦下次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1天减肥法 ( 鲁ICP备16035774号-2 )

GMT+8, 2018-10-20 12:00 , Processed in 0.093401 second(s), 1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点一吨科技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