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的情况下比昨天少了三斤多吧

[复制链接]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2-7 09: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3,我的妈呀,明显感觉心跳加速,身上麻麻的,刚起床称了体重,没有的情况下比昨天少了三斤多吧,一共差不多五斤,饿的值期待明天早上的体重和蔬果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宽宽 发表于 2017-2-7 09: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饿啊最近事不多我闲得慌啊减肥第一天我要崩溃啦我想吃大猪肘子吃炒肉丝和鸡汤..........啃大排骨。我要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依依 发表于 2017-2-7 1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信誓旦旦的说一定要减肥减得美美的然后去拍毕业证上的照片。结果减肥还没成功,照片就来了。猝不及防上关风下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随风 发表于 2017-2-7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芳语之前198斤,已经减了60斤大四刚毕业台上跟大家分享减肥经验,秒拍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想要幸福的孩子 发表于 2017-2-7 11: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再减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缕轻烟 发表于 2017-2-7 1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的时候到了,但是走不动了循序渐进吧累了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尛倩✨ 发表于 2017-2-7 1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又睡了一个世纪。。本想以睡觉减肥,这一下也是全补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xx 发表于 2017-2-7 12: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一堆吃的往我桌上一扔,有一个吃货同事也是减肥路上的一大阻碍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aisai818777 发表于 2017-2-7 1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无一人的健身房。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乐小狐狸 发表于 2017-3-14 20: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的北风挺大的,走在路上,感觉特别饿,今天晚上,俺们再出去,也就不觉得饿了。不吃饭,也没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3 07: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58,第二轮,第一阶段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冒还是没,降的不多,62.2,已喝完蜂蜜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2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D57,开始第二轮,初始体重62.5,第一阶段第一天喝水喝水喝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喽KT 发表于 2017-4-3 15: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有助于人体迅速恢复体力,调节睡眠。咨询专业蜂蜜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瘦的不多希望第二轮瘦十斤就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月点风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第二天,好饿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斤的宝宝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月点风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坚持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纸巾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轮瘦多少斤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12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3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冒头昏又重不过可以坚持的喝水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喽KT 发表于 2017-4-3 1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蜂蜜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有助于人体迅速恢复体力,调节睡眠。咨询专业蜂蜜知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3 19: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饿我不饿我一点也不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4 0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D59,第二轮,第一阶段第三天,昨晚睡得早,此刻已经醒很久了,主要还是饿的去了趟厕所依然没有,6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梧桐夏 发表于 2017-4-4 07: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m菇s一月甩掉20斤简直太棒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aka 发表于 2017-4-4 07: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姨妈有没有推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玻璃心 发表于 2017-4-4 07: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第三天,饿醒的,起床喝了杯蜂蜜水又回床上躺着了,第回元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玻璃心 发表于 2017-4-4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第三天,饿醒的,起床喝了杯蜂蜜水又回床上躺着了,第回元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4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轮期间来的提前了一个星期这次本来想等姨妈来了再开始但迟迟没来不能提哎有得必有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4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要多喝白开水哦我也想躺着但怕水喝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玻璃心 发表于 2017-4-4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喝水的,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nn 发表于 2017-4-6 09: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一起吧。。我也第三天。。一直没吃东西,刚没忍住吃了两个大枣一个香蕉黄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6 09: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天是不好捱但想到自己已经吃了两天苦了不能功亏一篑就忍了一定要坚持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4-6 09: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称了下61.3不知道明天早上能不能再少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繁花絮事 发表于 2017-5-8 1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愿不吃饭也要买的防晒喷雾不见了哭得像是一个两百斤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肉一撕 发表于 2017-5-9 13: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第一次吃完一整碗面,很撑,太难过了,感觉不会再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yjzlx 发表于 2017-5-22 1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即天意五个月零一天,大概量了下身高,有66+cm了,体重19+斤,今天用小勺子刮苹果泥给他吃,会吞咽东西了并且吃的的津津有味。,​​​冬冬的日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5-23 12: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早上称62.1,喝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哦DL 发表于 2017-5-23 1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第一天,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列那 发表于 2017-5-24 0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5-24 0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5-24 0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明天的记忆 发表于 2017-5-24 0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啥都没吃么小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5-24 1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天,早上称61.15,喝水喝水继续喝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犯二逗比 发表于 2017-5-25 07: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天,早上称60.5,手有些微抖,心跳的略快,喝了两杯蜂蜜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傻白傻白的 发表于 2017-5-25 08: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头小了啊啊简直了m5a你怎么这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长岛冰茶 发表于 2017-5-26 09: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第四天,感觉掉称特别慢,总共硬算才4斤,不知道问题出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叶子 发表于 2017-5-26 09: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我曾经姨妈来前开始前三天总共就掉了两三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1天减肥法 ( 鲁ICP备16035774号-2 )

GMT+8, 2018-9-25 07:29 , Processed in 0.099535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点一吨科技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