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day1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复制链接]
yayaxueyu 发表于 2017-2-22 1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1天减肥法,打卡day1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yaxueyu 发表于 2017-2-23 0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day2第一天真的是好困难,饿的胃痛,不能吃东西心情也好郁闷,不过现在很庆幸坚持下来了第二天继续加油,欢迎来评论打卡,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yaxueyu 发表于 2017-2-25 09: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day4妈卖批终于第一阶段过去了,记录一下体重,前天是57.7,昨天56.7,今天55.6。我之前也是减到110斤的时候遇到了平台期,两个星期体重一直没掉下去,然后就没坚持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自由 发表于 2017-2-25 09: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子,快减肥呀夏天就要到了哟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麦提莎_vV 发表于 2017-2-25 1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能取悦自己的变化,都请你大力地拥抱它。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感觉自己真正活着的火焰。找到它,并努力让它不要熄灭。我说的不仅是减肥、不仅是搬家、不仅是从恋爱失败的阴影中走出,也是整个人生。所以,祝你每一天都自我感觉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怎么又吃撑了 发表于 2017-2-25 1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为什么会饿人为什么吃东西会胖人为什么吃东西有的就不胖人为什么有的吃东西吃再多都到不了80斤人为什么吃再少都下不了100斤人可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小晨 发表于 2017-2-25 11: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吃早餐周末早餐:老板说吃饱饱了才有力气去游泳进入本宝宝的减肥季了,从今天开始一日三餐低热低脂老板的胃要受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鹿鹿 发表于 2017-2-25 11: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能当饭吃,但没有你M鹿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十八啊哈 发表于 2017-2-25 1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翻自己去年的,现在姻缘也求了,其他就看造化了,可是囡囡你快点减肥好不好,瘦下来,你颜值至少往上刷个五度,如果现在颜值是五分左右平均分,那么瘦下来至少能达到七分吧,桃花运至上翻一倍两倍不止,你想想看,你自己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得瘦 发表于 2017-4-23 09: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2015年3月开播至今体重终于达到了100t,期间有过欢笑有过伤悲,最重要的还是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有段时间直播处于瓶颈期的时候狗贼叔叔的开导起到了关键作用,附上三张图片依次为2015年、2016年和2017年,你们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道道vxvx357 发表于 2017-6-15 1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到了除了冷饮冰品啥都不想吃的季节吃完饭从食堂走到图书馆卡路里就用完了的季节啥都没做一天到晚睡睡睡的季节体重直线掉入“不是平胸就是矮”区域的季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丰胸健胸 发表于 2017-10-18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弱弱地问下各位大佬们,前几天断食是不是都不会饿呀,我今天第二天不饿。可能我脂肪太多了,像我这140来斤的大体格子断个30十来天也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xw 发表于 2017-11-3 14: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胖谁胖吃之前还做了半小时减肥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圆滚滚 发表于 2018-5-4 17: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人爱甜爱到死估计有一天死了也是被甜死的早上刚称的瘦了晚上就马上蛋糕奶茶来一个哈哈哈哈明天估计又胖回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洪学妹 发表于 2018-5-7 20: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把這兩天的照片都刪了,不是故意的行為最欠揍健身後瘦了0.5kg,完全看得出來看的體重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橘色青柠 发表于 2018-5-9 15: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辛苦了,体重一直在下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时的青春 发表于 2018-5-14 1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瘦了比较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飞吧飞吧MW 发表于 2018-5-30 19: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妈妈买的体重秤到了,牛爸爸一回家就踩上去:“哎呀哎呀,又胖了又胖了”扭头对着正在做饭的麻麻说,“晚上不吃饭了啊”,妈妈说“给你做点汤喝吧。”牛爸爸偷偷瞄了一眼饭菜,默不作声,自觉入座。,喝完汤后,牛爸爸看着仅剩的一个包子问我:“你怎么不吃这包子?”“吃饱了,吃不下了”没等,​,...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carlett 发表于 2018-6-9 2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汁轻断食,去皮黄瓜发现了新大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坚爷 发表于 2018-6-12 08: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脸比之前圆润了一丝丝,看来吃的苦还不够,怎么不是瘦了一丝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eily 发表于 2018-6-29 1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包才发现包里有个包子,我是有多热爱工作,而且不吃饭是真的感觉不到饿啊,不瘦天理难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懒到家了rz 发表于 2018-7-7 15: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了五天,瘦了四斤,估计这几天又吃回来了,不敢量体重,怕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亦飘零久c 发表于 2018-7-13 08: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忙忙叨叨一早上,我的火云邪神土司真香渐层咖啡越做越上手了昨天吃多了为了周末的酒局今天轻断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ARAYAM 发表于 2018-7-15 18: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说我瘦了但是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星雅babe 发表于 2018-7-25 09: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崩溃完了继续减肥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ONA 发表于 2018-8-2 15: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嘎嘎嘎问他是不是瘦了你为啥自己沉默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qcgee089 发表于 2018-8-2 17: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说中午不吃饭结果现在我好想吃寿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倩。 发表于 2018-8-9 2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2感冒了实在做不了腹部,今天饮食没控制住,减肥方法千千种,只要下定决心其实都有方法。问题是现在还是对什么的都提不起兴趣来。慢慢调整吧,明天后天大后天试试轻断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21天减肥法 ( 鲁ICP备16035774号-2 )

GMT+8, 2018-9-26 20:50 , Processed in 0.110154 second(s), 2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点一吨科技 X3.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